close

image

image

 

 

最近被 YEN 舒顏 beauty studio 的臉部保養燒到有夠生火 

但是預約前一天因為我的背真的痠到不行,所以臨時打電話跟闆娘改全身芳療舒壓的療程

其實我一直以為這種保養的按摩就只是按一下看起來像貴婦而已,

可能沒什麼用處 結果沒想到 YEN 舒顏的芳療師手技真的有讓我驚艷到🤩🤩 

image

 

這次芳療師幫我選用的是摩洛哥玫瑰精油, 

芳療師在開始進行療程前有跟我說明,摩洛哥玫瑰精油是很適合我們女性的芳香精油,

除了有很好的護膚作用外,還能改善乾燥皮膚的狀況, 

並且玫瑰的香氣可以讓我在整個療程中可以更加的放鬆

 

整個療程下來真的是超紓壓的,除了玫瑰精油對於身心靈舒緩的作用真的超級無敵,

再加上 YEN 舒顏芳療師的手技讓我雖然閉著眼也彷彿看到了天堂🥰

其實全身精油舒壓真的很適合像我這種久坐族,

或是全身容易疲憊、痠痛的人 像我的右半邊背部肌群真的超級僵硬,

YEN 舒顏的芳療師手勁真的很剛好 

不會像傳統喬骨一樣痛不欲生,柔中帶勁的力量再加上無敵的精油舒緩 

整個筋骨真的放鬆了好多! 

這種深度按摩讓我舒服到覺得快睡著了,

尤其按摩脖子以及鎖骨的時候真的超級舒服 好像所有的疲勞都跟著一消而散了🥰🥰

結束療程之後還有提供乾淨舒適的浴室, 

洗完暖呼呼的熱水澡還有提供吹風機跟化妝台讓我可以好好的打理自己 

順帶一提,因為這裡是預約制的喔!

所以很有隱私性,從頭到尾真的是貴婦般的享受啊!!


 

看到架上琳瑯滿目的證書,芳療師說其實證書還有很多,但是架子擺不下就先沒放上去

這一次的全身芳療舒壓原價是$1350YEN 舒顏現在提供超優惠體驗價$1000 

可以盡情享受放鬆 90 分鐘

image
🍎預約+諮詢 https://lin.ee/pzEyH8i
🍓諮詢電話:0908 269 008
🍊地點:基隆市中正區義二路23號3樓
facebook:YEN舒顏beauty studio
      i g       : yen_beauty_studio
預約制工作室/周一至周六11:00-20:00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 A 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