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之後每天都至少8.9點才下班,已經不像學生時代一樣輕易就能跟朋友聚會了😢

出了社會之後超級熱衷於居酒屋😂

即使沒有喝酒的習慣,可以深夜時和朋友聚會,又不用吃到超撐

真的超級方便❤️

這次體驗的 #火燒鳥居酒屋

位於七條通接近中山北路的位置,位於中山捷運站,離我家只要10分鐘

又營業到凌晨時段,真的是深得我心啊

image

未提供相片說明。


毛豆 $70元

image

經典的下酒菜

火燒鳥的毛豆調味適中,並不會太重口味

非常適合餐點到齊前開胃❤️


卡門伯 起士天婦羅 $200

image

第一次吃起司天婦羅!

覺得口感超級特別大愛卡門伯 起士天婦羅裡面濃厚的起司味

天婦羅的口感並不是一般天婦羅的鹹味,所以和起司搭起來並不會太過突兀

這道菜建議要趁熱吃,才吃的到熱騰騰的起司在嘴裡化開的口感❤️

 


日本馬糞海膽山藥 $240 一盤

image

雖然馬糞海膽山藥一盤就要價$240,但是上菜後看到這個海膽量

覺得價格其實滿合理的

這種等級的海膽,日本料理店都開得更高價,還要強迫吃一堆白飯😂

海膽一定要吃日本的!加拿大海膽是不會有這種鮮甜的

新鮮的山藥搭配微甜的醬汁,讓海膽的甜味變得更上一層

絕對是海膽控必點的餐點!

 


香脆廣島牡蠣 $220

image

香脆廣島牡蠣完全是我最愛的日式口感

火燒鳥完美的掌握油炸的時機,使得牡蠣依舊保持著飽滿鮮甜

因此炸牡蠣並不會有過乾的口感

完全列入我的必點清單!

image


日式炸蝦  $240

image

炸蝦這種東西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口感完全不是日式連鎖店可以比擬的!

我真的很欽佩火燒鳥廚師們的炸功

一定要很負責任地說,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日式炸蝦了!

炸蝦飽滿結實,面皮濃厚度適中,所以即使一次吃玩4隻也不會有不適的油感

日式炸蝦我也是強烈建議大家需要趁熱吃

不然放久口感會變硬,就可惜那麼好的餐點了


鹽烤杏鮑菇 $100

image

最後介紹的是鹽烤杏鮑菇❤️

這道餐點我是點來搭配炸蝦和牡蠣的

杏鮑菇裡鎖滿充分的水分,超級適合拿來搭配炸物

火燒鳥的杏龅菇口味偏淡,並不會太重鹹

所以還是吃的到淡淡的菇味口感

 


火燒鳥居酒屋雖然是走偏中高單價的路線

對於學生族群,男生要吃飽可能比較高額一點

但這就是上班族的小確幸😂可以享受更奢華的料理方式

實際品嚐過後覺得價位非常合理❤️

多花個幾十塊,可以讓美味有更強大的升級我覺得超級值得🤩

 

 


火燒鳥日式居酒屋

 

�營業時間 : 17:00 ~00:30
�訂位專線:(02)2568-3626
�Line 專屬訂位:http://line.me/ti/p/@vfu7090d
�本舖:台北市林森北路107巷2號1樓
�(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約5~8分鐘

火燒鳥facebook粉絲團

 

 
arrow
arrow

    A & A 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