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這次母親節剛好爸媽到新莊爬山,所以帶他們一起到摩多居酒屋一起過母親節✌🏻

image

摩多居酒屋的google評價高達4.7分,而且有滿滿1300個評論!

不論擺盤或是裝潢都超適合過節❤️

image

image

店內滿滿的日式裝潢,復古味滿點

尤其是抬頭看到這個燈覺得超特別!不知道是不是天狗的畫像?

image

店內座位有兩間,一間是跟吧台在一起的

image

個人更推薦後面的包廂座位!超級適合聚餐

大家記得提早跟摩多居酒屋定位,才可以坐在美美的包廂❤️

image


 

 

先附上菜單給大家

image

image

image

 


摩多居酒屋的餐點真的擺盤超級漂亮!

拿來請客真的超級有面子❤️

馬上來跟大家介紹各個餐點的口感

image


❤️鱈魚肝醋 $160

image

第一次吃鱈魚肝,直接被圈粉!

完全列入我的必點清單內

搭配上洋蔥、果醋以及新鮮的小番茄後,鱈魚肝完全不會有腥味

非常適合當開胃菜

摩多居酒屋的鱈魚肝醋,真的比我吃過所有高檔西餐廳的前菜還好吃啊❤️

image

 


黃金泡菜、醃蘿蔔、豆干

image

因為我不敢吃醃蘿蔔所以跳過,

但是黃金泡菜以及豆干都讓我非常滿意

黃金泡菜稍微帶有辣度,我覺得口味比較偏向黃金泡菜以及韓式泡菜的混和,比較不是那麼正統的黃金泡菜

但是搭配烤物來享用超級適合!

 

摩多居酒屋的豆乾不會過鹹,硬度也適中

對於我的牙套來說不會太難咬😂

所以這盤也被我吃光光

 


酥炸棒棒腿 $220

image

雖然酥炸棒棒腿的照片看起來很小,但是實際上卻比一般棒棒腿大滿多的

只能說盤子太大😂所以讓食物看起來太小

摩多居酒屋很貼心的在每個骨頭部分都加了鋁箔紙

方便可以直接將棒棒腿拿起來啃

棒棒腿肉鮮嫩多汁,不用再加任何調味,也能享受到肉醃過的香味

 

因為餐點太多,所以這道我們放了至少30分鐘後才開吃

很令人意外的是,肉汁以及餘溫都緊緊的鎖在裡面

所以即使冷掉吃起來也不會有一般炸物的油耗味


一夜干

image

一夜干是這次最讓我意外的菜色了!

看似平凡無奇,因為這是每道居酒屋都一定有的基本菜單

但摩多居酒屋的一夜干卻完全不乾癟!

鮮嫩的魚肉,很容易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因此這道是我們最早完食的菜色😂

 


奶油明太子烏龍麵 180

image

完全是我此生吃過最好吃的烏龍麵!

怎麼可以把烏龍麵做的那麼像義大利麵的口感❤️

這道也是摩多居酒屋裡的招牌菜單,真的實至名歸啊!!

奶油明太子非常濃郁,再搭配Q彈的烏龍麵

我覺得此種搭配比起義大利麵還來的更出色

 

小時候最喜歡點的就是炒烏龍麵了,但是炒烏龍麵最大的缺點就是很容易吃起來很沒彈性

但摩多居酒屋的烏龍麵真的值得我掛保證,超級Q彈!

 


盛合五本 $250

image

摩多居酒屋很貼心的幫你準備了五樣串燒組合:

內有烤雞屁股/烤雞翅/牛肋串/雞軟骨/蔥花豬五花

超級大推牛肋串!即使冷掉也完全不會乾柴

我愛他們家牛肋串已經是愛到絕對會再額外單點的等級了

但是如果大家想每樣嘗鮮的話,還是可以先從盛合五本下手

 


蒜香千層腐皮 $100

image

這道豆腐皮吃起來就像炸臭豆腐一樣

超級喜歡摩多居酒屋特製的蒜味醬汁

千層腐皮因為是油炸的,所以比較容易膩

我喜歡搭配肉串一起吃,讓人欲罷不能

image

 


熔岩雞肉丸 $250

image

完全列入我最喜歡的一道菜!

起司加的毫不手軟

第一次嘗試起司搭配洋蔥的組合,意外的很搭

我喜歡將雞肉丸在起司裡滾好多圈😂

搭配上摩多居酒屋的特調醬汁,真的超級滿足!

推薦大家一定要嘗試看看這道熔岩雞肉丸!

 


 

 

松阪豬

image

摩多居酒屋的松阪豬,好吃程度直逼牛肉!

厚度適中,完全不會乾柴

也不會太厚而難以入口

松阪豬的分量很夠,如果只有自己一個人,吃這一到就飽了

覺得來摩多居酒屋還是要和親朋好友一起來

不然每一道菜的份量都很多,大家分食材可以吃的多樣化一點❤️

 


最後要跟大家介紹飲料的部分

因為我不喝酒,也不知道生啤酒和一般的啤酒有什麼差😂

不過爸爸喝的超級滿足!一口氣喝了兩種口味的生啤酒

image

彩虹特調真的超級美麗!

推薦各位小仙女們一定都要點來自拍❤️

我請摩多居酒屋幫我把調酒都做成無酒精的

喝起來就像甜甜的汽水一樣,卻又不會像一般汽水那麼死甜

image

image


 

 

 

 

如果是和我一樣不敢喝酒類的朋友

非常推薦點摩多居酒屋的水果沙瓦系列

可以做成無酒精的版本

這次和嘗試了草莓和芒果的沙瓦,兩杯都非常推薦!完全不會有難以嚥下的化學味

其中我更喜歡芒果沙瓦,唯一比較可惜的是冰塊溶掉後口味會變淡

所以下次我會請老闆娘幫我去冰

比較能和餐點一起慢慢享受

 


摩多居酒屋 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ottomotto.xz

🏮地址:新莊區新莊路483號
☎️電話:(02)2201-2483
📩訂位歡迎直接『私訊粉專』
 訂位皆保留十分鐘
🕠營業時間
→星期 一~日 18:00~01:00
最後加點時間為00:00
※用餐當日訂位請直接於營業時間來電(推薦)或者可粉專搶先預約訂位。


#新莊捷運站 #新莊美食 #新莊廟街 #新莊燒烤 #新莊居酒屋 #居酒屋推薦 #摩多居酒屋 #新莊火鍋 #輔仁大學
#motto_izakaya #新北美食 #新月橋美食 #新莊夜市 #聚餐 #約會 #喝酒 #小酌#新莊棒球場#

 


 

 

 
arrow
arrow

    A & A 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