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竟然有600初可以海鮮吃到飽的店

真的覺得和八海精緻鍋物太相見恨晚了🤣

八海精緻鍋物藏身在西門的街頭,雖然是在大馬路邊

但要彎進入口搭電梯到6樓,真的是完全沒特地來不會發現

但是一吃就成主顧,發現八海完全是寶藏地點🥰

 

服務員都超級熱情,八海鍋物採用一人一鍋

而且湯頭還有我最最最愛的牛奶鍋❤️

 

熟食區很有誠意的附上了滷肉飯、麻辣豆腐和鴨爪吃到飽

為了把胃留給新鮮的海鮮和肉片們,所以我自己發明了一個新吃法🤣

把肉燥當醬料來沾,覺得對於魚肉來說超適合耶

醬料區有我最愛的麻醬,整晚我大概續了4次麻醬

搭配上滿滿的蔥花和香菜,真的是沾肉神器啊~~~

 

八海精緻鍋物附上超多種類的火鍋料

我覺得蛋餃搭配牛奶湯超級適合❤️

飲料區也很不吝嗇的附上很多現打果汁

西瓜汁不會太稀,覺得很適合解膩

八海精緻鍋物真的各式各樣的飲品都有,想要喝滿滿的汽水也有

更誇張的是還有啤酒喝到飽!通常吃到飽餐廳若是要啤酒喝到飽是要額外加價的

只能說八海精緻鍋物真的是佛心代表❤️

 

海鮮都是現流海鮮,所以每次供應的海鮮可能有些許不同

蝦子總類有超多種,其中我最喜歡已經幫你剝好的胭脂蝦

也很意外的,事先剝好的口感吃起來最為新鮮!

除了這次活動送的特大深海胭脂蝦以外,我最喜歡的就是已經剝好的胭脂蝦了!

一般蝦子和蛤蜊不會不新鮮,蝦肉對於這個價位來說已經很滿意了,但是蝦頭就比較沒那麼美味

我超超超級喜歡他們的蚵仔!真的直接讓我續了3盤以上!

搭配牛奶湯底真的超級好吃


八海精緻鍋物的蔬菜總類很齊全,我只試了其中幾樣,覺得脆度有夠

而且蔬菜裝成一小管超可愛!

這個量也很適合小量解膩以及嘗鮮,不用擔心胃都被蔬菜裝到飽了🤣

 

肉片的部分,是給每桌夾子,再自己去肉片的櫃台夾

個人覺得雪花牛的標準比較不一,有時候很好吃,有時候卻會油花太多

櫻桃鴨我也是覺得稍微偏肥,但還是很美味,不愧是宜蘭名產🤣

小肥羊反而不會太肥,我後期續肉盤都集中在小肥羊以及嫩肩低脂牛

搭配麻醬超級無敵❤️

 

甜點的部分除了滿滿的哈根達斯以外,還有莫凡彼

個人覺得莫凡彼比哈根達斯還好吃❤️

更意外的是,我這次好好的幫大家試了多種小甜點

起司系列的我都滿喜歡的,但芋頭奶酪口感超級棒耶!

個人覺得芋頭口味的比巧克力還要濃郁,芋頭奶酪我至少就吃了2個

蛋糕區除了布朗尼偏乾以外,其他我都滿喜歡的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提拉米蘇蛋糕

這裡也有中華豆花和愛玉可以吃,比起冰淇淋,我更偏向把胃留給八海的蛋糕們

 

最後要來介紹這次的重頭戲:

5/1~5/31 為了感謝辛苦的媽媽,

八海精緻鍋物會贈送每人一隻限定的特大深海胭脂蝦❤️

(需平日限定,且須前一日提前訂位)

這個蝦頭蝦膏超超超好吃!等於花5.6百吃吃到飽,

又可以額外吃到逼近龍蝦等級的蝦頭!!

如果母親節已經幫媽媽預約好其他餐廳的話也沒關係,八

海精緻鍋物可是佛心到整個5月都在給你優惠啊!!

 

消費金額滿3000的話會再額外加送點數6點,

點數是直接存在app裡,完全不用像紙本優惠券一樣擔心弄丟,

且貼心的店員都會教學幫你辦好好

大家快去八海精緻鍋物,不只CP值高好省錢,又可以讓媽媽吃的高檔精緻❤️

 


八海精緻鍋物 

【西門海洋館】
    地        址    :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72-1號6F(西門新宿)    
    營業時間    :    上午 11:00 ~ 晚上 22:00(最後進場時間)
 
    連絡電話    :    02-23616286     
    消費方式    :    平日午餐535+10% (15:30前進場)
晚餐 / 例假日635+10%
110~140cm 孩童249+10%
110以下孩童酌收50+10%清潔費
(孩童開鍋另加$50+1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 & A 吃喝玩樂 的頭像
    A & A 吃喝玩樂

    A & A 吃喝玩樂

    A & A 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