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Alina的Instagram🌟

這次介紹給大家的秘境景點一定要仔細的看!

因為這個神仙酒吧通常是只開放VIP入場的,

難得開放非VIP客人預約,現在不抓緊機會,以後就會殺到門口也排不進去的😢

 

先給大家看看入口影片,吊吊你們的胃口❤️

飲居behide是隱身於桃園高鐵約1km的私人會所

沒有招牌、沒有店家Google地標、沒有聯絡電話,

現在唯一聯絡到他們途徑只有FB粉專,但未來也會消失

變成只對VIP服務的私人會所

image

image

所以你想享受海島度假風的美景,又不想被人擠人的觀光客打擾

那就一定要趁現在成為飲居behide的家人🌴

現在不趕快卡位,等粉專關閉再來私訊我,我也不會理你的😂

image

image

 

會所內的泳池超級夢幻,但是真的下去的時候深到嚇死我😂

完全不是只是放著漂亮的泳池,實際上深達2.2公尺

相信對會游泳的朋友來說絕對是一場人間享受

image

而像我一樣的旱鴨子也絕對可以過過拍美照的乾癮,

因為會所內有4位擁有救生員執照的夥伴!安全度 up up

image

原本以為晚上才來會很難拍照

但我覺得晚上的照片更有一種氛圍🐱

飲居的營業時間為週一~週日18:00-01:30

建議大家6點準時入場,這樣可以享受到兩種不同氛圍的飲居❤️

 

接下來跟大家介紹飲居的私藏料理

先附上菜單

可能是食物和文字的圖像

可能是食物和文字的圖像

可能是薯條、室內和文字的圖像

可能是食物和文字的圖像

可能是 1 人、瓶子和文字的圖像

image

image

因為當天我們開了兩台車,又是禮拜日晚上(隔天要上班不能太醉)

所以飲料的部份我們只點了一壺水果茶

我真的可以掛保證,飲居的水果茶有多鮮甜!

完全沒想到會那麼好喝,又加碼多點一壺😂

果香味特別濃!等級超越手搖店的水果茶很多

在秋意涼的夜晚,來這麼一壺暖洋洋的水果茶

再坐在飲居風情萬種的造景篝火旁,真的可以趕跑所有寒意🥰

 

 

 

🍴飲居大拼盤 $500

image

image

三五好友聚會,點飲居大拼盤是再適合不過了😆

雖然大家出手很快,所以好幾樣餐點我沒吃到但我認真覺得飲居的炸物屌打台北大部份景觀餐廳!

檸檬雞柳條口感滿特別的,可以吃到雞肉的紋理,所以和雞塊是不一樣的風味

他們家的薯條也是我最喜歡的厚片形式

可以外表有足夠的酥脆度,又能感受到馬鈴薯泥的軟嫩

洋蔥圈一點油耗味都沒有,整盤炸物料理吃完,報紙乾乾淨淨

沒有留下過多的殘油,代表飲居真的炸工了得啊!

烤雞的部分醬汁沒有烤肉串類的濃厚,如果更喜歡吃烤物,我更推薦下面介紹的異國風情烤肉串

image

 

 

🍴墨西哥泡菜烤餅 $280

image

這道的餅皮真的非常深得我心!

但遺憾的是,對我來說飲居的自製泡菜太辣了😭

(辣度大約小辣而已,其他朋友都吃得很開心,但我完全不敢吃辣)

image

附上的莎莎醬是用新鮮的蔬果丁製成,可以很有效的降低泡菜的辣度,並添加味覺的層次

我真的好喜歡墨西哥餅皮的口感,跪求飲居出新口味😭

 

 

🍴炙燒奶油干貝 $360

image

干貝看起來不起眼,尺寸大約中型

但是彈牙的程度真的驚為天人!

奶油微焦的焦香,使得干貝非常潤口

飲居的每一道海鮮都新鮮度十足,炙燒奶油干貝當然也列入我的必點清單內🥰

 

 

🍴干貝牛肝菌松露義大利燉飯 $480

image

其實我分不出來到底是牛肝菌還是松露的味道,又或者是兩者菇類集結起來的特有口感
這道燉飯的菇味真的讓我欲罷不能🥰

我很常在台北吃到軟爛的燉飯,會讓人有誤以為在吃稀飯的氣餒感
但飲居的燉飯卻但帶有特別的嚼勁
這道的干貝比起上面的炙燒奶油干貝大顆很多,鮮甜也是更上一個層次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飯量偏少,但這裡本來就不是吃粗飽的小吃店
完全是我近期吃過最愛的燉飯🥰
 

 

🍴異國風情烤肉串 $280

image

總共有雞皮、雞腿肉、以及帶骨雞肉的組合,
絕對是重口味激推的烤肉串!
很喜歡他們的醃漬手法,每一口雞肉都包覆著濃厚的醬汁
但即使包覆著濃厚醬汁,也不影響雞肉的濃厚口感

飲居的燒烤醬料偏甜,稠度很夠
但由醬汁濃厚,所以需要搭配飲料,才不會覺得太膩

 

🍴海鮮青醬燉麵 $420

image

這道青醬燉麵我最後加點的
原本想說青醬義大利麵到處都有,不稀奇
吃了一口之後,就很慶幸沒有錯過它😭
青醬的調味不會到太重,即使整道吃完也不會有太油膩的感覺
最特別的是,飲居幫你把蛤蜊殼都去掉了!
這真的是貼心到讓我要痛哭流涕的舉動

充滿海味的🦐天使紅蝦超級大隻,
也是很貼心的把蝦腳和蝦尾都去除了
蝦子真的新鮮到很誇張,讓我扼腕為什麼飲居只出了一道蝦子料理😭
 

 

最後附上大家開心的合照,讓你們看看我們有多喜歡飲居❤️

image

image

完全列為私人秘密基地的喜歡🥰

 

 

疫情間無法出國,真的很推薦來這個祕密的私人會所

感受南方島嶼的風情❤️

偽出國的行程,真的

讓人好放鬆啊~~

image

 

 

飲居私人會所🌴
Behide Private 
🌈開放時間
週一~週日18:00-01:30

https://www.facebook.com/barsoulbehide

 

image

 

Alina的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huiyu06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 & A 吃喝玩樂 的頭像
    A & A 吃喝玩樂

    A & A 吃喝玩樂

    A & A 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