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很高興這次收到台北漢蒂妮的皮秒雷射邀約,體驗Discovery PICO探索皮秒雷射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

因為疫情,整天悶著口罩的情況下長了好多小痘痘,粉刺也猖狂的嚇人

其實我之前有過皮秒打刺青的經驗,當時真的很痛且出血嚴重

因此那次的經驗讓我對皮秒有些害怕

但今天來到台北漢蒂妮打皮秒,非常推薦!

因為打完不僅不會流血,也不會很痛!

沒有恢復期,可以當作日常保養,讓膚質變得更好!

image

image

image

漢蒂妮有台北館跟台中館
台北館在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34號9樓,但聽說10月22日就會搬家到台北大安區
當天一進去就有看到門口探索皮秒的立牌
才發現原來代言人是小禎姐!
之後漢蒂妮諮詢師請我先在旁邊等,給醫師看診
 

image

和醫生諮詢的時候
我說希望可以改善我嚇人的痘疤和鼻頭和鼻翼的毛孔
但醫生說因為我的痘疤比較多、毛孔較大
可能要打多次一點比較有效果
但醫生也很貼心的提出會盡量幫我把痘疤部位加強~
並讓我照鏡子點出哪邊會加強
image

(諮詢師幫我卸妝洗臉後,上麻藥等待打皮秒中)
在施打皮秒之前都要先卸妝、洗臉,有些診所會請你自己來
但漢蒂妮會有人幫卸妝洗臉!
之後再幫你上麻藥,服務的態度不錯,可以享受當貴婦的感覺
 

 

 

大約等了半小時左右,開始打皮秒
跟以往皮秒打刺青的疼痛感比較起來真的差很多,不會太痛!
因為有敷了厚厚的麻藥,所以覺得皮秒完全是連皺眉一下都不會有!
即使是加強重點疤痕部位,疼痛感也完全微乎其微
無感的程度是更甚於打針或是打肉毒,完全是超級怕痛的人也可以輕易嘗試的保養!

打完後,諮詢師幫我敷了厚的保濕凍膜,幫助鎮定
 

image

 

(術後有保濕凍膜,幫助穩定肌膚,超舒服的)


最後,給大家看看前後差異!

為了讓大家清楚實際的效果
所以我很犧牲的把我術前的恐怖皮膚狀態放上來
近期真的因為隨時戴口罩的原因,閉鎖粉刺比起以前猖狂好多
沒想到鼻頭的粉刺已經大到用手機就能拍的那麼清楚了
額頭上的小痘痘是這個禮拜才開始長的,所以還沒有大到很嚴重
我覺得是因為我都頂瀏海去運動的關係,一直被汗悶著對皮膚超不好
下巴也因為最近一直加班,內分泌失調的關係
每天都在冒新的痘痘
image

左邊是術前,右邊是術後
雖然只打一次,沒辦法完全根除我可怕的痘疤
但我覺得最明顯的是我鼻頭上那顆最大顆的黑頭粉刺,真的消去了不少!
不過因為本身皮膚狀態太差,還是沒辦法一次就到達完美的膚況
但打皮秒幾天後真的感受到滿大的落差
因為閉鎖的小粉刺大多都被探索皮秒清除了
所以不像以前一樣每一天都會冒新的痘痘
覺得打完那陣子有比較不會長痘痘了,感覺之後當作日常保養應該很不錯~

其實漢蒂妮醫美診所就在我公司旁邊,中午午休來打一下皮秒超級方便
可惜聽說10月22日就會搬到大安區了
不過也是在大安森林公園的捷運站附近,就算不是在附近上班也很容易到達
另外現在皮秒價格全臉只需要2990元,真的很推薦!CP值很高

image

漢蒂妮醫美診所-台北館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34號9樓 T 02-2331-1358
漢蒂妮風尚診所-台中館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130號 T 04-2375-4880

Line專人服務 @neh2408j https://goo.gl/bx252B
電話:台北館02-2331-1358|台中館04-2375-48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 & A 吃喝玩樂 的頭像
    A & A 吃喝玩樂

    A & A 吃喝玩樂

    A & A 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