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提供說明。

尋人啟事!姓名有「ㄔㄨㄢ」、「ㄐㄧㄥˇ」、「ㄨ」用餐半價!

位於中壢超高評價「川井屋生魚片·丼飯專賣店」推出週年慶優惠,

凡姓名有「ㄔㄨㄢ」、「ㄐㄧㄥˇ」、「ㄨ」同音者,

任一字即享8折起用餐優惠,

若三字同音更可以直接享《半價》!

川井屋隱身中壢小巷內,開業一年好評不斷,以每日基隆漁港新鮮直送魚貨及超高CP值,

廣受饕客喜愛,成為很多在地中壢人的口袋名單,

近日更推出「週年慶尋人啟事!重賞!」週年慶活動,

自5月1日起至5月31日期間,凡姓名有「ㄔㄨㄢ」、「ㄐㄧㄥˇ」、「ㄨ」同音者,

任一字打9折,任2字打8折,三字同音整桌《半價》,出示證件即享用餐優惠!

此外,川井屋週年慶活動第2波,凡6月平日來店用餐,

消費滿1200即可參加《驚爆骰子樂》消費現打「85折」外,還有日式丼飯碗、招待卷給您帶回家!

川井屋除了尚青的海鮮為主打外,也有提供各式的熟食丼飯、拉麵、壽司、烤物、炸物等和食,

且內用不僅加飯免費,鮮魚味增湯、蘋果醋、熱茶,都是無限量供應的!

重點是還不收服務費,老闆完全是佛心來著的,難怪深得饕客的心和胃呢!

川井屋為親子友善環境,亦提供兒童座椅、兒童餐具;若是假日來用餐,

建議先電話預約,以節省排隊等候的時間;開車前來的話,川井屋正後方也有付費停車場,非常方便喔!

 

 

試過川井屋就會感慨台北的高物價😂

川井屋的CP值完全是屌打台北各排隊名店的啊!!!

位於中壢小巷內的川井屋,即使在中午時段也已經滿到沒位置了(好多客人只能選擇外帶)

 

店門口即有詳細的菜單以及圖示,這點超級符合我的喜好

有時候想嘗鮮新店家,又不知道店內是否符合我的需求

川井屋貼心的將菜單全部列在門口!可以免去進門猶豫的尷尬😂


味自慢招牌川井丼$458

 

 

 

ˋ試過川井屋就會感慨台北的高物價😂

 

川井屋的CP值完全是屌打台北各排隊名店的啊!!!

 

位於中壢小巷內的川井屋,即使在中午時段也已經滿到沒位置了(好多客人只能選擇外帶)

 

 

 

 

店門口即有詳細的菜單以及圖示,這點超級符合我的喜好

 

有時候想嘗鮮新店家,又不知道店內是否符合我的需求

 

川井屋貼心的將菜單全部列在門口!可以免去進門猶豫的尷尬😂


味自慢招牌川井丼$458

未提供說明。

 

 

 

未提供說明。

$458元可以吃到5隻甜蝦、2個生食級干貝、3片厚厚的鮭魚,以及超級鮮甜的馬糞海膽!

這個價格真的讓我痛哭流涕啊 😭

因為我本身不喜歡吃牛蒡絲所以略過,不過附贈的茶碗蒸十分清甜

甜蝦不是連鎖店那種小小甜蝦,有夠大隻!蝦頭也有夠飽滿

可以一次吸5個蝦頭真的超滿足 🥰

最讓我驚訝的是馬糞海膽,完全沒有任何腥味!

原本擔心這個價格會是不新鮮的海膽,但結果我最滿意的就是海膽了


豚骨/地獄拉麵$138 

未提供說明。

豚骨和地獄拉麵都是$138元

不敢吃辣的我選擇了豚骨拉麵

雖然叉燒肉只有一塊,但是還頗有厚度的

川井屋的拉麵最特別的地方應該在於他們的麵體

原本以為這種偏粗的拉麵會沒什麼彈性,但卻出乎意料之外的Q彈!


盛合握壽司軍艦$480

未提供說明。

這款握壽司軍艦飯量非常多,所以一人吃一份 盛合握壽司軍艦就會飽到吃不下了

炙燒的鮭魚與美乃滋搭配極佳,鮭魚控本人給過!

鮭魚卵稍微偏小顆,但是量給的不算吝嗇

比目魚入口即化

鮪魚非常鮮甜!沒有腥味

通常我去平價壽司店是完全不點鮪魚的,因為都會有一個淡淡的魚腥味

但是川井屋的鮪魚完全沒有!雖然不可能達到高等黑鮪魚的等級,但是卻是平價壽司店的佼佼者

鰻魚我超級喜歡!我家附近的鰻魚飯小小的就要300多... 川井屋的價格真的是佛心來著

美中不足的地方在於握壽司的飯體有點散

 


生食級大生蠔 $200

未提供說明。 未提供說明。

這麼大的生蠔竟然只要$200元!!!

我在台北的高級日本料理店一個普通大小的就要$200了

看看跟我手的對照圖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比我的手還大的生蠔 😂

這個完全列入我的必點清單內!超級鮮甜!

搭配下面滿滿的洋蔥還有微酸的醬汁,就算一人全部吃完也不會覺得腥 😍

 


日式炸豆腐$70

未提供說明。

一大份日式炸豆腐,這個價格快等於台北自助餐的豆腐價格了吧😂

酥酥脆脆的豆腐加上滿滿柴魚,讓味道直接更上一層檔次

這款炸豆腐跟我額外加點的炸蝦非常搭!

看在老闆娘柴魚加滿加爆的份上,即使是小菜也納入我的必點清單

 


鯖魚一夜干$220

未提供說明。

還記得國小最討厭我爸幫我買鯖魚便當😂

但川井屋的鯖魚真的好嫩好嫩

即使冷掉後也完全不會變硬!

因為鯖魚不是我的心頭好,所以無法跟其他家日本料理店比較

但是至少川井屋的鯖魚,是我這個從來不吃烤魚的人也一人吃完一整面的!


炸蝦

未提供說明。

這款是我看到別的客人點,私心請老闆娘幫我準備的❤️

真的需要很負責任的說,川井屋的炸蝦決定是我必點的料理

我一個人吃完4隻也完全不會膩!!

我是一個炸蝦狂熱者,川井屋的炸蝦即使冷掉也不會有噁心的油耗味

而且蝦子超級大隻!

如果單點只要$120 4隻,這個價格完全比公司附近的自助餐還便宜啊!!

這麼日式的炸蝦,還只需要台式的價格

如果是在我公司附近,我真的最少一個禮拜會吃3次

 


隱藏菜單

image

這次體驗的是蟹膏炙干貝 2顆$230

川井屋真的連高級食材也比其他日本料理店還要便宜好多!!

未提供說明。

蟹膏上面還有放上鮭魚卵點綴,不只點綴了外觀,也使得味覺上變得更加有層次

蟹膏加的私毫不手軟,蟹膏搭配干貝的組合,果然比剛剛的蟹膏握壽司還要再更厲害❤️

些微炙燒過的干貝更帶出海鮮的香氣,真的不意外它是隱藏菜單裡最推薦的!

 


最後是打卡送的小禮物

未提供說明。

日式炸麻糬會添加一些煉乳,微焦的口感完全不是台式麻糬可以比擬的!

而且川井屋超級佛心的是,每個手機打卡都會送一份

一人可以獨享整份炸麻糬,超級滿足❤️

 


偷偷預告一下,川井屋推出了5月活動

未提供說明。

姓名有「ㄔㄨㄢ」、「ㄐㄧㄥˇ」、「ㄨ」

即可享用用餐半價!

即使只有任一字,就能享有8折起用餐優惠如果

三字同音更可以直接享《半價》!

注意這裡是同音,不需要同字唷❤️

 

自5月1日起至5月31日期間,凡姓名有「ㄔㄨㄢ」、「ㄐㄧㄥˇ」、「ㄨ」同音者,任一字打9折,任2字打8折,

三字同音整桌《半價》,出示證件即享用餐優惠!

 

 

另外還有第二波周年慶活動,是人人都可以參與的

川井屋週年慶活動第2波,凡6月平日來店用餐,

消費滿1200即可參加《驚爆骰子樂》消費現打「85折」外,

還有日式丼飯碗、招待卷給您帶回家!

 

川井屋為親子友善環境,亦提供兒童座椅、兒童餐具

若是假日來用餐,建議先電話預約,以節省排隊等候的時間

開車前來的話,川井屋正後方也有付費停車場,非常方便喔!

 

 

 

【店家資訊】 川井屋かわい 生魚片•丼飯專賣店

TEL | 03-4287808

ADD | 桃園市中壢區興和路240號

Open | 週二固定公休

平日:11:00~14:30、17:00~22:00

假日:11:00~22:00

🅿️土地公旁(非特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 & A 吃喝玩樂 的頭像
    A & A 吃喝玩樂

    A & A 吃喝玩樂

    A & A 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