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收到岩漿購物商城的年菜套餐組合,真的被他們的湯底深深的驚艷到

有種原來我也可以煮出那麼好吃的火鍋的感覺 🤣

岩漿火鍋光是箱子就有一種高級感,一點都沒有因為是宅配美食而馬虎,過年的氣氛十足

看到這麼一大箱就好期待呀 😆

image

先來附上所有內容物的大合照

image


鴛鴦鍋 麻辣(附鴨血6塊、豆腐8塊)/鈣骨(無附豬大骨)
1.雪花魚捲
2.鳳尾蝦
3.雪花牛腹肉
4.梅花豬
5.香菇貢丸
6.芋頭貢丸
7.龍蝦沙拉丸
8.鴨肉貢丸
9.魚餃
10.蝦餃
11.蛋餃
12.水晶餃
13.生豆皮
14.老油條
15.米血糕

 

image

 


 

首先以我最驚艷的  🌟 麻辣湯底 來介紹

麻辣湯底密封成4個包裝,完全沒有漏出的跡象

辣油跟青花椒油是分開放的,因為我不敢吃辣,所以只有放青花椒油(只會麻麻的)

真的覺得超感動 😍 終於也有我可以吃的麻辣鍋啦

image

image

鴨血真的是超佛心的在給,裡面有六大塊啊!!!

超級滑嫩又入味,豆腐也是滿滿的吸飽了湯汁

不過鴨血裡面就滿多辣油的了,我把鴨血的湯一起倒進去就覺得有點太辣 😂

需要之後把上面的辣油挑掉後才敢吃

所以愛吃大辣的朋友們也不要擔心,除了附送的兩包辣油以外,鴨血裡面也滿滿的辣油

湯汁全部倒下去後絕對夠過癮!

 

岩漿火鍋的麻辣湯底,採用頂級大紅袍花椒,而且採用了適合大眾體質溫補的中藥食材,

同時還加入老闆的私房秘方,加上獨門藥材精心慢火熬煮成溫醇濃厚的紅色麻辣湯

 


🌟 鈣骨湯底

image

使用豬大骨與中藥材,以傳統老火煲湯分段熬煮
這個大骨湯真的超順口,且裡面含有豐富的鈣質與膠原蛋白
因為熬煮的時間夠長,所以呈現濃郁香醇的乳白色
骨髓富含鐵質、鈣質與膠原蛋白,
多喝可以提高保濕功能,真的是女生的好朋友

因為麻辣湯底已經有豆腐了,所以建議把附上凍豆腐加進鈣骨湯底裡,可以感受到雙重的吃法
這鍋我只放了2包湯底就已經滿出來了,還有2包可以分次吃
不得不多岩漿火鍋的湯底真的給得很有誠意!
且分開真空包裝真的超方便,即使少人也能購買這個年菜套餐,分兩天享用

 


🌟雪花魚捲

image

這個雪花魚捲捲的好可愛啊!!!

很意外火鍋竟然能夠煮魚,因為一般魚肉下鍋就會散的到處都是了

岩漿火鍋附上魚捲真的超級貼心,即使放在麻辣湯體或是鈣骨湯底都是一絕的滋味

超級推薦這個魚捲!附上在麻辣鍋裡的實拍讓你們羨慕一下😂

image

image

 


🌟鳳尾蝦

image

其實蝦子是給生的,但是我因為想解凍一下,放到微波爐裡就變熟的了><
原本的照片是第一張盒子裡的樣子
不得不多岩漿火鍋真的超級細心,竟然把蝦頭跟蝦殼都去掉了!!
我真的感動得要痛哭流涕,真的好討厭剝蝦子啊~~~

去掉蝦殼後,蝦肉更能滿滿的吸飽湯汁,入味到我想要以後火鍋吃蝦子都自己先去殼😂

image


🌟雪花牛腹肉

image

這個雪花牛完全給過!

看看這個油脂分布正好適中,不會像牛五花一樣過肥

肥瘦適中且不太汙染湯頭

但個人覺得肉如果6個人分的話真的不太夠,建議大家多備一些牛肉,才吃得過癮

image

image

 


🌟梅花豬

image

梅花豬單吃表現的中規中矩,但加入岩漿火鍋的豆瓣醬還有胡麻醬,完全提升到不同的境界!
 

image

image

image

這個胡麻醬真的超級好吃!配肉來吃絕搭
醬料的部分,岩漿火鍋也非常貼心的各給6包
讓每個人都能一次拿到兩包醬,不會發生大家搶著沾醬的情況

 


🌟丸子類

image

總共有 香菇貢丸、芋頭貢丸、龍蝦沙拉丸、鴨肉貢丸

芋頭貢丸好稀奇!第一次吃到裡面含有芋頭的貢丸

而且真的吃的到芋頭的顆粒

香菇貢丸也是看的到滿滿的香菇
鴨肉的部分可能因為太小,所以其實我吃不出鴨肉的味道,但還是好吃的丸子
我最最最愛的是龍蝦沙拉丸,一口氣吃完5顆好開心呀><
好喜歡龍蝦沙拉在嘴裡爆漿的口感,帶有點哇沙米的嗆感又有點明太子的感覺
ps.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很貼心的把丸子們依大小排列的很整齊😂

 


🌟餃子類

image

總共有魚餃蝦餃蛋餃水晶餃

其實就是一般的火鍋料,但省了自己去全聯買火鍋料的麻煩
個人覺得蛋餃完全是火鍋的靈魂
我覺得火鍋料能夠好吃,完全是因為湯底的關係
這裡我喜歡把所有火鍋料都丟入麻辣鍋裡,因為麻辣鍋比起鈣骨鍋來,相對的會再更入味一點


🌟生豆皮

image

我真的大大輕視這個豆皮了
因為本身沒有火鍋吃豆皮的習慣,所以其實不知道到底會是什麼口感
沒想到豆皮吸滿湯汁會那麼好吃!



🌟老油條

image

老油條則是不意外,超級酥脆
我早就想試試看把油條加進麻辣鍋煮了,
但因為外面的麻辣鍋都超辣,所以一直沒有完全這個願望😂
謝謝岩漿火鍋可以自由調整辣度,讓我終於體會到油條對於麻辣鍋來說到底有多絕配


🌟米血糕

image

本身完全沒有在愛米血糕,吃關東煮是絕對不會夾的
但沒想到在火鍋裡煮的爛爛的後,真的好入味好好吃唷!
看來火鍋料好不好吃的主要原因,真的還是來自湯底😂

 


 

現在✿金牛迎春✿年菜套餐組合(約6人份)
除了有了超級優惠75折(特價$2999)

每份還會贈送精美保冷袋
而且購買年菜還可以獲得摸彩卷乙張!
買一箱就給一箱,想要switch的人可以從今天開始天天吃😂
反正岩漿火鍋給了佛心免運,買越多中獎機會越大

 

•獎項如下
特獎:Switch主機+健身環1台
一獎:豪華牛菜禮盒2名
二獎:牛肉麵禮盒3名
•開獎公布:2021/02/16於粉專發文公布,得獎者3天內私訊粉專頁,電話確認身分,如3天沒有私訊視同放棄,重新抽獎

 

 

搶購時間:
即日起到2月10號


快撥打搶購電話,03-5821798
今年一起來過個輕鬆的好年吧🥰

 

岩漿火鍋官網:http://yenchiang-hotpot.com/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 & A 吃喝玩樂 的頭像
    A & A 吃喝玩樂

    A & A 吃喝玩樂

    A & A 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