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媽媽來台北的時候,帶她去嘗試我們都很喜歡的印度咖哩 🥰

奪愛是從1990年創立的,比我還老的印度餐廳

雖然我是非常熱愛咖哩的人,但有些印度咖哩不是太辣就是不太符合喜好(我不喜歡很多豆的咖哩)

真的大力推薦奪愛,覺得超級符合台灣人的喜好!

 

個人低消是$180,但當天也很多商務聚餐都在這裡(偷聽隔壁講話 🤣)
所以是一間能從個人晚餐到多人聚餐都包辦的餐廳!覺得這點超級厲害!

 

當天是平日晚上,但還是爆滿人潮

image

候位區有一個舒服的沙發跟華麗的擺設,後來看到好多候位的人都先在這裡自拍

image

image


先來附上店家菜單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這次我們嘗試的是雙人豪華B套餐,真的是有豪華到啊~~~

三樣咖哩都超級下飯!吃不完的醬汁我也捨不得丟掉,全部打包 🤣

 


當日主廚例湯

image

今天的主廚例湯是番茄蔬菜湯

有點淡淡的勾芡,我覺得喝起來有點酸辣湯的口感

我媽很喜歡,所以應該是愛喝酸辣湯的人都會很愛

 


綠園沙拉

image

其實原本以為生菜沙拉就是吃健康的,但是配上奪愛的洋蔥檸檬醬,真的超無敵!!

好吃到我連麵包也會沾這個醬,非常清爽的口感

雖然不敢吃沙拉的人可以換炒食蔬,可是洋蔥檸檬醬的酸甜口感真的會讓你欲罷不能

沒嚐試真的很可惜!

 


印度麥餅

image

忘了拍獨照,照片上超大的一顆球就是印度麥餅

雖然菜單上是薑黃飯,但是看到隔壁有一個可愛的大球

好奇的問服務生才知道補60元差價就可以換印度麥餅

印度麥餅的口感非常特別,外面有點酥炸的脆感

中間是一個空心大球,非常推薦撕下來包著咖哩吃!

薄薄的麥餅包著醬汁會有點彈牙的口感,跟厚一點的烤餅(下面會介紹)吃起來有不同的風味


原味烤餅NAAN(可補10元差價換蒜味或奶油)

image

Naan是印度料理不可或缺的主食烤餅

覺得印度真的是世界上最會烤餅的國家🤣

外酥內軟,帶有嚼勁且能感受到滿滿的餅香

真的吃印度咖哩就一定要配烤餅啊!!


招牌咖哩脆餃

image

又是一道好吃到忘記拍特寫的料理><

三角形的脆餃是我最愛的咖哩口味,一咬開,滿滿的咖哩香味會溢滿整個嘴裡

脆餃搭配的綠色醬汁,是用香菜為基底,加上不同的香料做成

因為本身是個熱愛香菜的狂熱分子,所以超級推薦🤣

一份為兩顆,紅點是包肉的,沒紅點是包馬鈴薯的

好希望奪愛可以專門出脆餃的外送,超適合上班的下午茶享用!


香料蔬菜扁豆片

image

印度著名的開胃小菜扁豆片PAPA

這道料理完全正中我媽的心,

酸甜的口感可以讓味覺變得更敏銳,覺得是非常適合開胃的料理

 


綜合烤肉盤

image

超級推薦這個烤肉盤!可以吃到三種不同的風味

因為都是印度的香料,所以除了綠醬有蔬菜的香味以外,其他兩樣真的很難形容🤣

但是跟雞肉配在一起是非常搭的!

吃膩咖哩可以配著這款乾的烤肉盤,雞肉非常的嫩

紅醬:印度香料Masala

綠醬:香菜和菠菜及香料

白醬:花生加香料研磨

個人最愛第一款紅醬,吃了真得欲罷不能


印度咖哩

image

可以在菠菜香濃咖哩、奶油咖哩、茄汁咖哩、香料咖哩、乾燒牛肉、香炒羊肉 中選擇2樣

我選了奶油咖哩以及茄汁咖哩

茄汁咖哩是使用大量番茄熬煮的咖哩,有一種酸甜的感覺

個人覺得是非常特別的口感,包在烤餅上超好吃!

 

奶油咖哩完全是我的心頭好🥰

其實我當晚已經把裡面的雞肉吃完了,但就算剩下醬汁我也捨不得,因為真的太好吃了!

打包回去隔天配飯吃超滿足

而且這個香味真的超無敵,

微波的時候同事都跑來問我是哪裡買的怎麼那麼香🤣


甜點的部分,我們選了熱跟冰的印度奶茶,這裡的印度奶茶真的超好喝!也不會過甜

我真的很常喝到過甜的印度奶茶(我已經是個螞蟻人了還覺得過甜🤣)

但奪愛的印度奶茶真的甜度適中!

而且還有濃濃的茶香味,超推

 

甜點的部分我們還有嚐試水果優格還有藍莓奶酪

水果優格對我來說有點過酸了(店家說比較偏向印度口味)

但是藍莓奶酪我超級喜歡,藍莓的香味配上綿密的奶酪口感

超適合拿來飯後解膩!


image

奪愛真的是非常值得二訪的店,而且店員非常貼心

所有餐點都可以做完全不辣的!

原本以為不辣會使得印度料理變調,但還是色香味俱全

真的推薦一定要試試這邊的咖哩!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84號

電話:02 27047955

LINE官方QR COLD

FB官方粉絲專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 & A 吃喝玩樂 的頭像
    A & A 吃喝玩樂

    A & A 吃喝玩樂

    A & A 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