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住合江街附近的時候常常晚上就沒東西吃了,

沒想到附近開了一家溫馨的小酒吧 😍

 

Tiny Beertail Bar 提供很多精釀啤酒,

但如果像我一樣不喝酒,也絕對會被這邊的美式漢堡以及烤雞翅給迷住

店址位於合江街113號

image

店內雖然座位不多,但是裝潢很溫馨也很有質感

image

有兩桌正方形小桌,跟三個吧檯位置,還有一個長形桌跟電視

image

吧台上擺滿滿滿的酒類

image


 

再來附上菜單,共有午餐菜單以及晚餐菜單兩種

這是午餐菜單,很推薦中午來享用漢堡類的餐點

image

 

晚餐菜單

image

酒類菜單

image

image

 


 

先來介紹招牌雞翅

香料雞翅(辣味) $210

 

image

這裡的雞翅真的超級驚艷到我,超級嫩!!!

上面有一點辣醬,但對於不敢吃辣的我來說,是可以接受的小小小辣

雞翅非常入味,完全不用沾醬料也味道十足(因為上面已經有沾辣醬,洋蔥白醬我都只拿來沾蔬菜)

辣醬不會太辣也不會死鹹,反而有一點微甜的口感,非常特別

覺得這一份的厲害程度更甚於起司炸機

列入我的必點清單 😍

 


 

炸物拼盤 $380

image

好愛Tiny Beertail Bar的鱈魚條跟起司條😍

這裡的料我全部都沾爆洋蔥白醬 🤣

這個拚滿點起來滿划算的,但是起司條要趁熱吃才感受的到滿滿起司融在嘴裡的感覺

薯條炸得很好吃,但我更喜歡漢堡套餐附的寬版薯條

 

 


 

再來是我最愛的漢堡堡們

image

蜂蜜奶油雞肉堡 $240

+A套餐 多薯條+80元飲料,共$100元

強烈建議大家加點套餐!
加購$100元可任選80元飲料,代表薯條只需要花20元啊!!

但其實我覺得B套餐是更划算的
加購$150元可任選80元飲料,再加上薯條+特製雞翅+小棒腿
Tiny Beertail Bar 的雞翅真的有夠嫩,下次回訪我會偏好點B套餐

比起前面炸物拼盤的細薯,我更喜歡這種寬寬的薯條,
可以帶出馬鈴薯綿密的味道

漢堡類型我覺得Tiny Beertail Bar的雞肉比牛肉再更好吃!
其實我本來是偏好牛肉的人,但可能是因為Tiny Beertail Bar的雞肉太嫩了,所以非常推薦漢堡類點蜂蜜奶油雞肉堡
 


性感花生堡 $240

 

image

image

除了牛肉以及花生醬,還有附上培根以及厚厚的起司
表現的在水準之上,但與一般美式漢堡店比較沒有太大的區別(可能牛肉+花生醬是每家美式漢堡店都必出的選項)
還是比較推薦大家點蜂蜜奶油雞肉堡,可以感受到Tiny Beertail Bar的獨特之處

 


帕瑪森起司炸雞 $280

image

image

這裡的起司是在炸雞上灑上帕瑪森起司,
起司很香,但我是吃下面那塊,所以完全沒有吃到起司😭
大家可以提醒老闆幫下面補灑一點起司

Tiny Beertail Bar的炸物也表現得非常傑出,
不會乾柴且一咬下就會爆出雞汁,而且這道菜有附上滿滿的生菜~~
酥酥的麵包塊有畫龍點睛的效果,但與招牌辣雞翅比起來,我還是投辣雞翅一票
 


 

最後介紹飲料和調酒

mocktails 無酒精調飲 $160

超好喝的氣泡水果汁!

雖然我家自己有買氣泡水機,但這跟我自己調的完全不是同個境界啊~~~

(有些餐廳的氣泡飲真的單調的像只丟塊檸檬下去)

從來沒想過百香果跟氣泡水那麼搭,推薦不喝酒的朋友可以點這杯!

image


 

小水手 $320

image

這是店家推薦的小水手特調,

喝起來很有少女的感覺,感覺不太出什麼酒味

前段是茶香風味,中間是芒果和百香的香氣

喝起來非常順口,想不到竟然加了2Oz的琴酒!

剛入口的酸甜味讓人有「喝」的水果軟糖的錯覺 口感很順,

酒味到尾韻才會慢慢浮現,層次感很夠

 


 

店家資訊:

iny Beertail Bar
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133號


🈺Tues-Sat11:00-14:00、18:00-01:00

Sun 11:00:14:00


店家IG

@tinybeert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 & A 吃喝玩樂 的頭像
    A & A 吃喝玩樂

    A & A 吃喝玩樂

    A & A 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