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就是要吃火熱熱的串燒😍

image
今天是來朝聖我最愛的外送美食- 柒 串燒屋
這是我宅在家必吃燒烤店,有時候外送拖太久變得冷冷的
但他們家的牛肉冷掉還是有夠彈牙🥰

image

烤工一流的柒 串燒屋,品質打趴居酒屋,價格卻有如路邊攤平價!

因為店內價比外送平台更優惠,而且可以享用現烤的口感

(即使外送再好吃,還是要等30分阿~~~崩潰)

 

店門口因為有貼很多資訊,也可以看到所有串燒食材,所以看起來比較像平價式的燒烤店外觀

image

沒想到一轉個彎,就可以看到一整排吧台

質感馬上up up!

image

但只有在完全沒有位置的情況下,我才會想坐吧台區

因為這邊的香味撲鼻真的太誘惑了🤣

一不小心就會無限加點,肚子就會漸漸大了起來

 

如果很想感受食材現烤的香味,或是獨自前來,吧台區是你最好的選擇!

 


image

飲料區除了燒烤店必備的啤酒以外,還有一個很適合女生喝的蘋果酒

可惜當天因為騎車所以無法品嘗

image

如果是不想喝酒或是帶小朋友來的客人,柒 串燒屋還有另外一台冰箱,有著滿滿的果汁和汽水!image

 


 

接下來給大家看看這次我點的串燒❤️

image

這次忘記點羊肉了,覺得有點可惜

但是牛、雞、豬以及海鮮,我都有好好幫大家把關了🥰

 

柒 串燒屋的價位平實到我真的覺得好誇張

直接打趴東區那些號稱平價的串燒店

而且位於長安東路的大馬路上真的超級方便,又省下了繞進小巷的麻煩

 

imag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柒 串燒屋的牛肉竟然跟豬雞同價!

對於柒 串燒的牛肉,我真的要給予高達95分的高分!
平常我點他們家的外送,也都是點爆牛肉🤣
他們家的牛肉真的是放太久都還是很軟嫩
在所有肉品價格相同的狀態下,我真的私心推薦大家把所有預算拿來點牛肉🤣

 

 

 

 


 

這一大盤由左至右為杏鮑菇、牛五花串、豬肉串、雞皮、無骨雞腿、百頁豆腐、四季豆
全部都是新鮮食材現點現烤!image

去骨雞腿是經典椒鹽口味,雖然是一整隻大雞腿,但由於使用兩隻竹籤
所以可以很容易的兩人分食
內裡的雞腿肉不會過於乾柴
外層的雞腿皮烤的酥酥脆脆的,有點炸物的錯覺感

豬五花和牛五花串都有包覆滿滿的蔥段
五花肉的油質把蔥的香味更加提升,很適合想要體驗多層次口感的人

雞皮炸得恰到好處,且很令人意外的是完全不會過油
目前吃過的雞皮不是太油,就是炸得太乾太硬
但柒 串燒屋的雞皮脆中帶軟,我覺得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雞皮!

四季豆和杏鮑菇都是30元,蔬菜因為是用於解膩用,所以我都選擇經典椒鹽口味,柒 串燒屋的烤工了得,把蔬菜的鮮甜完美的鎖在食材裡
水分真的都有保持住!
每一口都能感受到多汁且不油膩的口感🥰真的非常適合用來解膩

image

 

百頁豆腐和豬血糕都是19元!
讓我後悔沒有多點不同口味的百頁來嘗鮮看看🤣
豬血糕也是我目前吃過最最最好吃的豬血糕了
我其實是對於豬血糕滿冷感的人,以前吃關東煮永遠跳過
但柒 串燒屋的豬血糕搭上和風焦糖醬真的是絕配!
酥脆又帶有點獨特的甜味,真的超級開胃😍

同樣是和風焦糖醬的有甜不辣
但不知道為什麼和風焦糖醬在甜不辣的甜味沒有豬血糕那麼突出
烤過的甜不辣帶有些微炭焦的苦味,與焦糖結合在一起,成為一種滿特別的口感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我最愛的海鮮part!
因為柒 串燒店的海鮮實在是太太太便宜了,導致我一開始對他沒有過多的期待

 

image

鯖魚一大片只要$120,這是什麼神仙價格!
完全打趴台北的居酒屋🤣
我覺得鯖魚一定要擠滿檸檬汁,才可以讓魚肉的鮮甜味更加跳脫出來
很多人可能在外吃過鯖魚便當,就從此把他列為黑名單(我小時候就是這樣)
那我推薦你一定要來試試看柒 串燒屋的鯖魚!
唯一缺點只有要挑刺比較麻煩(但這是魚的鍋不是店家的鍋🤣)
柒 串燒屋的鯖魚真的烤得恰到好處,裡面的魚肉都是維持軟嫩鮮甜的狀態

 


image

柳葉魚一夜干

其實我一直以為一夜干是指鯖魚,對於柳葉魚的印象,我只停留在小學營養午餐的炸柳葉魚
沒想到柳葉魚烤起來比鯖魚更加厲害!
除了有不用挑魚刺的優點(這對我來說真的超級加分🤣)
表皮也比鯖魚來的更加酥脆


 

image

 

北海道生食級干貝

雖然我比較偏好生吃干貝,但不得不說柒 串燒屋真的把干貝料理得很完美❤️
烤過的干貝似乎比生吃來得更為彈牙,干貝真的是很考驗烤工的食材
柒 串燒屋可以讓它在烤過後依舊保持水嫩且鮮甜的狀態,真的很厲害!

 


 

image

廣島生食級生蠔

生蠔價格比干貝再低一點,但卻是我更偏好的海鮮
柒 串燒屋的生蠔超級大顆,且沒有帶任何一點腥味
好吃程度是我以後回訪都一定必點的程度
雖然旁邊有附上檸檬去腥,但我太迫不期待,忘記加檸檬就馬上吃完了🤣
即使沒加檸檬,也還是沒有一點腥味都沒有
廣島生食級生蠔真的不是熱炒店或是澎湖吃到飽的生蠔可以比的
柒 串燒屋的生蠔也有在外送選項中,下次我也想試試躺在沙發吃生蠔❤️

 


image

最後要介紹我最最最愛的天使紅蝦

柒 串燒屋的天使紅蝦一尾65元,腸泥去的乾乾淨淨
對於我這個不折不扣的吃蝦魔人來說,不論生、炒、蒸、烤的蝦子,我都一定要先吸爆蝦頭🤣
柒 串燒屋的天使紅蝦真的是我敢掛保證的新鮮!
而且我覺得他們家的烤蝦完全有別於其他烤蝦,似乎沒有烤那麼熟
所以口感更是驚人的彈牙!
天使紅蝦很佛心的可以單隻買,所以即使是自己用餐,也不用點太多超出預算❤️

 


image

👇👇👇👇👇👇👇
柒串燒屋🍢🍡#台北只有兩家唷
🍡 #長安店
📞訂位/訂餐專線:(02)25672770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46-1號
 𝙄𝙂 : instagram.com/chsh100200�🚇捷運:(藍線)善導寺6號出口往紹興北街左轉直走長安東路右轉直走一小段(步行約10-15分鐘)�

👇👇👇👇👇👇👇
柒串燒屋🍢🍡
🍡輔大店 #柒串燒輔大店
📞訂位/訂餐專線:(02)29021770
地址. :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6-32號
 𝙄𝙂 : instagram.com/fudadian�🚇捷運:(橘線)輔大站1號出口往輔仁大學直走(步行約3-5分鐘)
-

🍻營業時間:17:30~02:00
🙆‍♂最後收客/點餐01:00
😓禮拜日大掃除最後收客/點餐12:00
👍一樣可以坐到02:00喔~

#串燒 #柒串燒 #小酌 #日式料理 #喝酒好去處 #寵物友善餐廳 #拒絕酒駕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外送 #外帶 #台北平價美食推薦 #台灣加油 #便當 #燒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 & A 吃喝玩樂 的頭像
    A & A 吃喝玩樂

    A & A 吃喝玩樂

    A & A 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