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以前我一直對於西門區域的早午餐不太看好,

畢竟位於一級戰區的位置,價格與cp值通常都不會太可愛

但Bear Junkies/熊飲 真的打破了我對西門早午餐的刻板印象!

 

image

 

Bear Junkies/熊飲白天是早午餐餐廳,晚上則搖身一變成同志酒吧

店家的裝潢帶有很多可愛的彩虹標誌

就算是白天前來,店裡也有很多滿潮的螢光燈,小小有酒吧的氛圍

 

店裡除了滿滿的熊熊造景以外,還有一隻超可愛的大店狗

超級乖巧可愛❤️

但怕狗的朋友也不用擔心,狗狗有綁牽繩

而且熊飲店內超大的😂保證狗狗碰不到你

image

 


 

接下來就要來介紹熊份量多的餐點了❤️

image

image

image

 


 

 

🍔牛肉漢堡排佐醬 $300

image

漢堡的靈魂就在於牛肉排了!🍔

熊飲的牛肉排完全有做出美式漢堡該有的水準,甚至更上一層

是非常厲害的美式牛肉排!

image

牛肉排漢堡可以說是西式飲食經典中的經典,但真的很多店做不出那麼鮮嫩多汁的口感

番茄炒醬中規中矩,有濃厚的番茄香味

但是我更推他們家的咖哩炒醬

image

配餐可以生菜水果沙拉、薯塊、雞塊、杏鮑菇四選一

我選了炸杏鮑菇

還有附上熊飲特製的手工奶酪

奶酪是比較稀比較天然那種口感,但奶香味一絕!

以及飲料三選一(可以加價換其他飲料)

 

image

熊飲家的漢堡即使做成外帶也很方便!

 


 

🍞法式大餐盤 純手工牛肉丸佐咖哩白醬 $360

image

 

熊飲的法式吐司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法式吐司了!!

這道餐點CP值高到讓我嘖嘖稱奇

除了滿滿的生菜生拉外牛肉丸竟然給到4顆那麼多

尤其是他們的咖哩炒醬,搭上彈牙的牛肉丸,真的可以號稱是神仙餐點了😆

生菜沙拉附的醬料偏鹹,所以即使是我這種重鹹口味,也覺得醬汁很夠用(最討厭吃沒調味的生菜了)

不只生菜沙拉,附餐也有附上炸杏鮑菇

讓你完全不用陷入附餐的抉擇中,好貪心的可以兩種都享用到

 

法式吐司微甜,就像布丁一樣好吃

我個人覺得讓鹹的餐點來蓋過他的美味有點可惜,所以我都等到全部餐點享用完

再來慢慢享受我最愛的法式吐司🥰🥰

image

這款法式吐司好吃到隔天我又叫了他們的外送餐盒

很意外熊飲竟然連法式套餐都能裝成餐盒!

一份餐有滿滿兩大盒真的看起來超驚人的

生菜外帶的份量看起來比店內又更多,我覺得就算2-3個人分食都很剛好

 

 


 

 

🍗花雕雞腿(大份) $250

image

因為帶了外國朋友,想讓他品嘗看看道地的台灣味

花雕酒給的超級大方,整份雞腿都是濃濃的花雕酒香🥰

但卻是像我這種怕酒精的人都不會排斥的香味

很意外熊飲這種美式餐廳可以做出那麼道地的台菜

雞腿肉果然和乾柴的雞胸部位不同,每一塊都有回彈的快感

我最喜歡這種狠狠吸附醬汁的雞腿了!

 

但很可惜的是花雕雞腿的醬汁較多,所以不提供單點外帶

外帶可以選擇他們的花雕雞腿法式大餐盤,一樣可以感受到花雕酒的香味

image

他們的醬汁真的超級下飯!好吃到讓我有悔恨沒有帶碗來裝醬汁的衝動

image

 

 


最後還是要放上可愛的店狗

image

 

熊飲不只是同志友善餐廳,也是寵物友善餐廳

所以完全列入我的再訪名單❤️

雖然也很想在晚上去體驗看看酒吧的氛圍,但不曉得晚上還有沒有賣那麼厲害的法式吐司

 

餐點現點現做,假日又生意超級好!

所以如果是假日顛峰時段,建議事前訂位才不會有客滿的遺珠之憾🥰

 

 

Bear Junkies/熊飲(早午餐&酒吧)

https://www.facebook.com/Bearjunkies


. (02) 2311-8525
.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92號2樓 (西門捷運站)
. 17:00 ~ 00:00 (週一公休,週末下午兩點營業)

 

#熊飲早午餐店 #萬華區
#西門酒吧 #調酒 #飲料
#西門町美食 #西門美食 #手工漢堡🍔 
#早午餐 
#bearjunkies熊飮

 
arrow
arrow

    A & A 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