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在雙連捷運站旁有一間Google評論全五星的奇蹟餐廳:Anroyta(安蘿依塔)

摩洛哥式的外觀造景,讓你一秒就能拍偽出國的網美照❤️

image

image

甚至根本不用出門前精心打扮,直接在Anroyta可以買到很多質感美衣

image

image

還有獨立的試衣間可以試穿

外面大面鏡子也超適合用來拍穿搭照😋

image

不得不說Anroyta的裝潢真的超級精緻

衣服也都是滿滿的高級感😍

image

以前我是絕對瞧不起網美餐廳的供餐的

完全都是抱持著能拍美照,食物不要難吃到想吐就可得妥協😂(但偏偏很多網美餐廳連這種最低標都達不到....)

但Anroyta的前身是在內湖開業6年的熱門餐廳

因為租屋問題轉戰中山區

說到這裡大家就能知道為什麼Anroyta能獲得全五星的評價了

image

image

Anroyta不只有漂亮的裝潢,更是靠實力取勝的啊!!!

 

先來附上Anroyta的精美菜單

可能是顯示的文字是「 ANROYTA ANROYTA EST.2014 FOOD & R BEAUTY 」的圖像

 

可能是文字的圖像

可能是文字的圖像

 

 

 

 

可能是文字的圖像

可能是文字的圖像

可能是顯示的文字是「 STEP01選配料 01 選配料 STEP 自選主餐 培根 培根$190 $190 鮮魚 $230 鷄肉 鷄肉$230 $230 德式香腸 $220 鮮魷 $230 蛤$240 蛤™ $240 培根鷄肉 $250 鮮蝦 $240 海鮮總匯 $280 STEP 02 選醬料 STEP 03 選主食 奶油 青醬 茄汁 粉紅醬 ノ特調辣味 ノ泰式紅咖哩 義大利麵 燉飯 *附湯品,飲料可折抵$50 *焗烤加$40 」的圖像

 

可能是食物的圖像

可能是文字的圖像

 

可能是顯示的文字是「美式咖啡 飲料 熱 90 冰 100 拿鐵咖啡 120 110 卡布奇諾 120 香草拿鐵 130 120 AR奶茶 110 100 巧克力可可麥芽 110 可爾必思 90 坪林頂級泡茶系列 醇香無糖包種茶 100 90 韻蜜無糖紅茶 100 90 」的圖像

 


 

主餐可以自己做客製化搭配,但因為有選擇障礙

所以這次還是點了主廚配置好的餐點😂

image

 

image

🍴XO 海鮮燉飯 $300 +焗烤$40

 

不得不說XO醬這種偏台式的口味,還是要吃燉飯才吃得出它的精隨!

Anroyta的海鮮燉飯給的料超級豪邁,不只有兩隻蝦子,還有一個大孔雀蛤!

整碗都滿滿充滿著魷魚、扇貝等,還有一個叫不出名字但入口即化的魚肉😂

不只海鮮多多,蔬菜的營養也有顧到,花椰菜還有玉米筍都放得滿多的

image

真的大推Anroyta家的 XO 海鮮燉飯,調味很夠但不死鹹

上面的XO帶有滿大的干貝塊,大概是整個餐點唯一較偏辣的地方

雖然Anroyta在菜單上標註這道是會辣的餐點,

但以我完全不敢吃辣的標準來說,這道的辣度真的很微

image

 

 


 

 

🍴奶油魚卵燻鮭魚義大利麵 $270 + 焗烤 $40

image

 

 

濃郁的奶油口感很讓人驚豔!

但個人覺得這道再加焗烤,後期會有點太膩

如果要加焗烤建議兩人分食

煙燻鮭魚的鹹度適中,量給的超大方

絕對可以每一口義大利麵都能配上鮭魚!

我喜歡把魚卵拌在奶油醬裡,讓每一口品嘗都能感受到魚卵在嘴中跳舞的滋味

 

image

 

 


🍴附餐 番茄蔬菜濃湯+麵包

image

Anroyta的番茄湯完全是我喝過最好喝的番茄湯!!

直接單點我也覺得超划算的那種好喝

看起來清淡,但蔬菜會有點沉澱在底下,

記得享用前要稍微攪拌一下,就能感受到口口濃郁的番茄香

 

我喜歡把麵包全部丟在湯裡,所以沒有辦法形容單吃麵包的口感😂

但是真的要很負責任的重申一次,這是我有生以來喝過最好喝的番茄湯了!

 

 


🍴牛肉醬起司烤餅 $250

image

很意外這麼平實的價格,竟然還會附上滿滿一籃薯條

薯條是我最喜歡的外脆內軟口感

外層的鹽撒得比較重,所以可以不用再沾醬

 

烤餅更是不用說了,牛肉醬起司烤餅是Anroyta的招牌料理

給的起司超級大方,咬下去還會牽絲

外皮雖酥脆但保有一點微妙的彈性,這也是我覺得他們餅皮最驚人的地方

牛肉醬起司烤餅的好吃程度,完全會讓我願意打包個兩份回家

因為我吃過的烤餅不算多,

就算形容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烤餅也不太有說服力😂(人生吃過的烤餅大概小於8家內)

但這真的是我目前最愛吃的烤餅了

image

 


image

☕️卡布奇諾 $120

image

卡布奇諾是咖啡中牛奶相對較少的,
苦中帶甜更能感受到咖啡的純粹
所以想要評鑑店家咖啡豆的品質,卡布奇諾是更能感受出來的
我覺得Anroyta的卡布奇諾奶泡較多,所以壓過很多咖啡本身的苦味
再加上奶泡上的糖粉裝飾,Anroyta家的卡布奇諾是害怕咖啡苦味的人也能輕易入門的

 

image

 

☕️拿鐵咖啡 $120
☕️香草拿鐵 $130

image

 

冰飲的杯子都是用不同種的動物,
不只可愛療育,更映襯了整體的摩洛哥風格

因為我實在是分不出來拿鐵咖啡和香草拿鐵的外表區別,所以放在一起講
對我來說,Anroyta的拿鐵甜味有點偏淡
但是香草拿鐵會多了一股香草的甜味
所以我會推薦螞蟻人點香草拿鐵,較怕甜味的人點一般的拿鐵咖啡

 

 

image

☕️AR奶茶 $110

Anroyta的特調奶茶,顏色是很夢幻的乳白色
但意外的是完全沒有死甜的口感
AR奶茶是他們自己用鍋煮的,所以完美詮釋的紅茶香
很適合小朋友或是給不敢喝咖啡的人品嘗

 

 

 


 

image

Anroyta絕對不是拍完照就不值得再去的網美餐廳,
而是值得一再回味的美食景點
店內為寵物友善環境,所以我很享受帶著彼得潘的運輸籠,
享用咖啡後到旁邊的公園去跑跑

image

這裡位於停機車方便,捷運也超方便的地理位置,
若是以大批朋友聚會,還可以提前預約大小包廂
真的很推薦大家去嘗試看看這間摩洛哥風的義式餐廳❤️

image

#中山美食 #雙連美食 #民權西路美食  #中山 #雙連 #服飾 #餐廳 #韓國代購#複合式餐廳 #zhongshan #taipei #shuanglian #travel #food #dessert #pasta #clothes #korea #koreanstyle #japanstyle #beauty #foodie #phtography #大同大學 #咖啡廳推薦 #下午茶推薦  #雙連義大利麵 #馬偕美食 #雙連美食推薦

 

arrow
arrow

    A & A 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