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雖然冬天才是吃鍋的正宗季節,但是撈啥鍋物有霜淇淋吃到飽
即使是夏天也像是在天堂一樣🤤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先來附上菜單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這次我們體驗了4種湯頭

image

撈啥原湯

即使是原湯,也帶有蔬菜的清甜味!
使用豬骨跟雞骨調製,沒有添加任何味精
非常適合煮虱目魚丸、南瓜等需要感受到食物原型的食材


南瓜牛奶

可以喝到牛奶的回甜味,但是建議不要在南洋咖哩後喝
因為南洋咖哩味道比較重,會讓味覺比較麻痺
南瓜牛奶也是我很愛的湯底❤️
我本人是不太喜歡南瓜的,但撈啥鍋物的南瓜牛奶湯底
卻完美的融合了南瓜與牛奶的香氣,變得不可思議的滑順
這道也是必試的口味❤️


 

image

南洋咖哩

我可以很負責任的保證,撈啥鍋物的咖哩鍋跟一般臭臭鍋的咖哩鍋是完全不同等級的!
我個人是超愛吃泰式咖哩的,但是堅決抵制百元火鍋的咖哩鍋😂
超級稀,越吃越生氣
但是撈啥鍋物的咖哩鍋超級濃郁,所有的蔬菜我都丟在這裡煮
超級夠味❤️這個完全列入我最愛的火鍋湯底😍

 


image

撈啥麻辣

不得不說這個麻辣湯底真的超級無敵!
老闆很貼心的先幫我把辣油都撈起來了,所以湯底是連我這種完全不敢吃辣的人都可以全部喝完的
鴨血跟豆腐也是入味卻不辣
如果需要加更辣,可以請老闆客製化幫忙處理

很特別的是,通常麻辣鍋都是以牛油來熬煮,所以不吃牛的人通常都不能吃麻辣鍋
但是撈啥鍋物的麻辣鍋是以雞油以及蔬菜油等,完全不使用牛的成分
真的是不吃牛的人的一大福音啊❤️



image

小肥牛

撈啥鍋物的麻辣湯底很入味,卻不會死鹹
覺得搭配小肥牛超級無敵😍完全不用再沾任何醬汁
雖然明叫小肥牛,但是油脂並不會到太多
完整吃完一整盤也不會膩


 

image

美國特選板腱牛

板腱牛是比較偏瘦的牛肉,但卻不會乾柴
我覺得超級適合在南洋咖哩和南瓜牛奶鍋享用😍
沒有過多的肥油或肉末,不會影響湯頭的美味


 

image

龍膽石斑

撈啥鍋物的龍膽石斑真的超級無敵!
印象中好像是老闆或他朋友自己釣的😂
龍膽石斑除了保有魚肉的細緻和甜味外,還多了一種特別的Q彈感
可以完美吸附湯底的味道


image

image
飲料除了可爾必思冰沙以外,可樂、雪碧、蘋果汁等瓶裝飲料也都是無限量的❤️
因為撈啥鍋物的湯底都太美味了,所以我沒有使用任何的醬料
這邊只能給你們看照片,無法介紹😂

image

 

霜淇淋是香草口味,但旁邊有三種無敵配料:
玉米脆片、巧克力脆片、巧克力豆

巧克力脆片就是oreo的粉末,可以自己diy冰炫風😂
最後以3杯自製冰炫風來結束這個完美的一餐❤️


營業時間:11:50-24:00 (最後收客時間22:30)


Facebook:撈啥鍋物
IG:@lawhotpot.46
Google連結:https://pse.is/3dr35e


捷運:行天宮站1號出口,步程約六分鐘
公車站:中原街口老人住宅,店家位於正前方
付款方式:現金、信用卡、APPLE PAY、Google pay


店內活動:Google好評 贈送 牛/豬/蛤蜊(三選一)  / 乙份

 

 


#支持餐飲業渡過難關 #南瓜牛奶 #無牛麻辣 #麻辣鴨血 #麻辣豆腐 #火鍋hotpot #南洋咖哩 #高湯燉煮 #生鮮包 #外帶 #雪花牛 #快樂梅花豬 #行天宮商圈 #行天宮捷運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 & A 吃喝玩樂 的頭像
    A & A 吃喝玩樂

    A & A 吃喝玩樂

    A & A 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