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在開箱伴拌日嚐 寵膳鮮味主食之後

第一次有想偷吃彼得潘食物的衝動😂

這個包裝也太誘人了吧!!

image

這次收到的口味有四種:鮮牛佐鮭魚燉飯、鯖香火雞燴薏仁、山藥蓮子雞腿煲、牛肉滑蛋燕麥粥

image

首圖照是我最愛的鮮牛佐鮭魚燉飯

為什麼說是我最愛呢?

雖然我沒有偷吃,但是牛肉和鮭魚的組合聽起來真的太極品了🔥

所以我們先從鮮牛佐鮭魚燉飯開始介紹起

image

鮮牛佐鮭魚燉飯的蛋白質、脂肪、醣類比例是5:2:3

由此可知伴拌日嚐給的牛肉以及鮭魚有超級多!

這個比例比我們一般吃的鮭魚燉飯還要多很多啊!!

image

醣類是採用低GI的燕麥,所以不會造成狗狗身體太大的負擔

如果大家想給狗狗多補充Omega3的話,推薦優先購買鮮牛佐鮭魚燉飯❤️

image

另外一款牛肉口味是 牛肉滑蛋燕麥粥

蛋白質、脂肪、醣類比例是4.5:2.5:3

很讓人驚訝的是,伴拌日嚐竟然還在鮮食裡面添加花椰菜以及木耳

可以讓狗狗吃到這些抗氧化神物,伴拌日嚐真的對於營養的均衡考慮的很周全❤️

 

image

如果狗狗腸胃不好的話,推薦大家購買 山藥蓮子雞腿煲

可以保護腸胃、順氣降火,更能幫助狗狗的消化!

蛋白質、脂肪、醣類比例是6:3:1

蛋白質是所有款是裡最高的一款!還有添加一顆完整的鵪鶉蛋

 

雖然蓮子聽起來太養生了,不是我本人偏好的口味

但彼得潘的表情不會騙人😂

大家看看下圖這張,就知道山藥蓮子雞腿煲有多好吃了

image

 

最後一個口味 鯖香火雞燴薏仁

推薦有皮膚問題的狗狗吃

或是想要有柔順毛髮的狗狗也很適合❤️

蛋白質、脂肪、醣類比例是5:3:2

 

我爸最愛吃的就是鯖魚便當了,

看到這款他一直很忿忿不平怎麼不是買給他吃😂

 

伴拌日嚐的配方都是考慮過陰陽五行調和和營養科學的!

完全是一款中西並重的寵物鮮食啊!

寵膳鮮食包是以寵物營養標準搭配 (8~10種)食材所設計主食餐,且蛋白質來源有90%以上來自肉類

有著臨床中獸醫以及合格營養師的加持,我都快覺得彼得潘的身體比我還要好了😢

image

 

我覺得最方便的是,伴拌日嚐的鮮食完全不用冷藏

食用時也不需要加熱,保存起來超級方便

對於想給狗狗吃得健康,又沒有時間煮鮮食的主人是最佳選擇❤️

 

附上官網的食用方法給大家參考:

(食用方法)  撕開內袋包裝 "無須加熱",倒出稍做搓拌後即可食用 ;

也可將內包鋁袋置於60~80度C 隔水加熱30~60秒後倒出食用,可增加食物鮮味香氣提升毛孩食欲唷。

 

(保存方式)  未開封時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無須冷藏" ;

如開封後未食用完,則須以冷藏保存"並於隔餐優先盡快食用完"

※ 內包裝鋁袋注意禁止使用"微波爐"加熱喔 

image

image

 

現在官網有推出限時免運活動  (2021.06.30 止)  
     全系列商品滿額【$ 799 免運費】

如果加入會員,價格會更優惠唷❤️

image

 

伴拌日嚐官方網站:https://www.banban-lifecompanion.com/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nban.lifecompan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 & A 吃喝玩樂 的頭像
    A & A 吃喝玩樂

    A & A 吃喝玩樂

    A & A 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