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跟朋友聚會的時候很難找到一個離大家都方便的中間點

【串在一起】就在 捷運忠孝敦化站附近,真的是一個大家都不會嫌遠的地點 😂

image

店面很有文青咖啡店的風格,一群女生聚在這裡也可以拍照拍得很盡興❤️

門口的冰櫃可以一目了然看到所有食材還有價目表

有時候看到裝潢漂亮的店,都會怕價格太貴而不敢踏出😂

但串在一起在門口就標示最低價$19 元,這個價目表在東區真的有夠佛心

image

店裡有一個清楚的投影機,球賽時期也可以大家一起來感受賽事的熱情

image

image


image

接下來來張食物的大合照~以及菜單

image


 

image

🍗特選板腱牛 $69

這個是我串燒肉類的首推!鮮嫩多汁的牛排肉,即使冷掉也不柴

大推這一樣❤️

 

🍗明太子雞腿串 $69

明太子一直是我很愛的口味,店家也給的毫不吝嗇

雞腿肉保有該有的鮮度

雖然明太子醬很濃稠,但因為雞腿肉烤的不乾且微爆汁,

所以一口氣吃完這串跟起司雞腿也不會有膩的感覺

 

🍗起司雞腿串 $69

起司與雞腿包在一起有種吃雞腿漢堡的感覺😂

雖然是中規中矩的搭配,但也是表現得很好

若要二選一我還是會選明太子

 

🍗百頁豆腐 $29

平價首選 🌟

很適合吃肉時配來解膩,雖然價格親民,但卻還是有6塊豆腐唷!

 

🍗醬燒雞皮 $29

🍗醬燒雞翅 $29

能在東區以這個價格吃到雞翅和雞皮真的很感動😭

我很愛他們家有點微甜的醬汁,刷在雞皮上可以帶走油膩的口感

雞翅也是富有彈性,推薦在預算不足卻有想吃飽的時候狂點這兩道😂

 

🍗 鹽烤牛肋條 $49

🍗特選羊肋條 $49

完全沒有羊騷味,所以其時我分不出來我到底是先吃牛還是羊😂

這兩道建議剛出爐就馬上吃,我們各點了3串

剛吃第一串覺得很過癮,但後面兩串放冷了才吃就變得有點乾乾的

 


image

🍗人氣燒肉組 $149

超推!!!我一個人可以把它全部嗑光!!

韓式泡菜酸的恰到好處,微甜,沒有辣的感覺

洋蔥炒的好甜,跟牛肉燒肉超級搭!

我喜歡把泡菜、洋蔥還有燒肉全都泡進生菜裡(不敢吃蒜頭)

這道真的很物超所值❤️


image

🍗西班牙松阪豬 $199

這道也在我的必點名單裡

我其實是吃燒烤都死不吃豬肉的人,朋友點了還被我罵😂

結果這道吃最多的人是我~~

這個松阪豬是偏瘦肉,但也不乾柴

因為很喜歡松阪豬的口感,所以我沒有加檸檬和過多調味,來感受肉的原味

但即使不加檸檬也不會有油膩感唷❤️


 

image

🍗鹽蔥牛舌 $5片 169

牛舌應該是大家的最愛吧~~

一口跟蔥包在一起吃真的是大大的滿足啊

本身就是很好吃的食材,但【串在一起】也沒有辜負我的期待

蔥給的很大方,加入必點清單🌟


 

image

🍗天使蝦 一隻$69

覺得海鮮是【串在一起】的招牌耶!

每樣海鮮都好好吃,

天使紅蝦表現在水準之上,但因為後面的都太無敵了,所以容我把它放在海鮮第一個介紹😂


image

image

手臂蝦 $299

應該在旁邊放一個小串燒對比的,才拍得出來手臂蝦有多大

手臂蝦真的必點❤️蝦肉的鮮嫩程度比天使紅蝦還要更上一層

而且蝦頭那麼大吸起來好過癮啊~~

唯一需要擔心的只有到底該怎麼分食😂

 


image

🍗鹽烤鮭魚肚串 $79

image

🍗鮭魚味增湯

好肥美的鮭魚肚~~~

鮭魚肚本身就是油脂很多的食材,

建議一開始就吃掉才不會後面覺得膩

 

鮭魚味增湯超大一碗且滿滿的鮭魚,因為不確定價目表上的味增湯是否有加鮭魚,所以這裡不加價格

老闆真的給料給的不手軟啊!!鮭魚真的比湯還多....

 


image

🍗生食級生蠔 3顆 $159

最後附上我本人私心最愛的海鮮生蠔❤️

其實朋友們都覺得手臂蝦最無敵,但我本人真的太愛吃生蠔了

吃了這個生蠔只後悔為什麼沒有直接點巨無霸生蠔

但因為肚子已經塞不下了,下次一定要挑戰巨無霸生蠔!

生蠔很鮮,海水味也清洗得很乾淨

咬開也不會看到黑黑的(不知道怎麼形容😂但好多不新鮮的生蠔裡面都黑黑的)

不愧是生食級~~~

 


 

image

 

這次很開心可以來【串在一起】跟朋友聚會

因為我本人不喝酒,所以無法評測酒精類的部分😂

就由你們告訴我好不喝吧~~~

 

店家粉絲團:

串在一起 平價/串燒生啤

https://www.facebook.com/beertogetherTW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 & A 吃喝玩樂 的頭像
    A & A 吃喝玩樂

    A & A 吃喝玩樂

    A & A 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